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SUV才8万元起 朋友看了也想买

来源:车界奇葩时间:2017-12-11 11:21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火热,很多汽车厂商都生产出有竞争力的车型,为了竞争车型,今天,葩哥给大家介绍两款SUV,这两款SUV外观时尚,内饰精美,朋友看了也想买。

    东风启辰新款T70

  东风启辰新款T70当前的售价范围为8.98-12.78万元,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非常有特色,前脸部分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式设计,看起来很是时尚,显得前脸非常宽广。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犀利造型,看起来个性十足。整体颜值在同级别车里名列前列。

  尺寸方面,东风启辰新款T7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4mm,1786mm,1653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东风启辰新款T70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调搭配,整体内饰采用了T型造型设计,液晶触摸大屏镶嵌在中控面板内部,看起来非常时尚。三辐式D型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包裹,手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新款T70搭载了1.6L和2.0L,1.4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