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销量稳定的SUV车型 11月份销量前三名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7-12-11 11:05编辑:刘宁

  目前SUV车型在中国还是比较火爆的,每个月都会有销量出来看看这几个月的销量那款车比较合适消费者你们的购买意向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提前说一下11月份的销量的前三名稍后会给大家刊出11月份的前十销量排行情况,先请往下看今天的这三款车型吧。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整车的线条十分简洁,造型丰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备5幅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的硬朗、大气。此外,蓝标车型则依旧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相比红标车型更加的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起同级别竞争对说博越和荣威RX5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的造型更加的年轻运动,科技感更强,整体和之前的哈弗H2s类似。中控台整体片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以便于更好的进行操作,并采用了大量的曲线线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方向盘的造型则与之前的哈弗H2s相同,看上去比较的厚重。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车型提供1.3T和2.0T缸内自喷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1.3T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5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