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新款迈凯伦 可能是最便宜的敞篷超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1 10:59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获悉,迈凯伦570S Spider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最新款迈凯伦,可能是迈凯伦最便宜的敞篷超跑了!不过小编和大部分人还是买不起!

  新车基于570S车型打造,可以视为570S的敞篷版本。据悉,新车的亮相将进一步降低迈凯伦敞篷超跑的门槛,预计新车在国内的售价为330万左右。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650S Spider车型较为相似的折叠式硬顶,当车速在每小时40公里以下时,新车的敞篷可以在15秒实现开合动作。

  此外,新车作为一款敞篷版车型,相比570S Coupe的最大区别在于车顶的设计。同时,570S Spider的车身重量将会比570S Coupe增加46千克,但新车的车身结构将与Coupe版车型保持同样的刚性,安全性上得以保证。

  内饰方面,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显得动感十足,同时7英寸中控显示屏造型非常独特。此外,新车加入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和碳纤维材质,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M838TE 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9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

  在敞篷状态下,其最高车速可以达到每小时315公里,而非敞篷状态下则为每小时328公里。

  小编只能默默的看着,这辈子看样子是无缘此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