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奢华、精致、高端 林肯大陆对得起高端二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1 10:4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人来说,林肯汽车的知名度丝毫不输于“BBA”这三大品牌,甚至很多车友对它有特殊的记忆。而作为林肯的旗舰车型,林肯大陆自上市后逐渐被消费者关注。很多车友表示这款车对得起高端这两个字,也对得起林肯旗舰的称号。

  美系车,外观大气上档次,车漆厚用料足,当然许多细节可能处理的不够到位,一眼看来就是一款十足的进口美系车,有面子,日行灯很漂亮,后尾灯更是媲美甚至超越了奥迪灯具厂的设计。

  作为林肯的旗舰车型,林肯大陆采用了林肯新式“静谧的豪华”设计语言。极具质感的进气格栅中间配有大尺寸的林肯车标,全LED大灯灯组使其同时兼顾了科技感与视觉美感。车身线条流畅,简洁、低矮的尾部造型多了几分美式设计之美,横向一体式的LED尾灯显然已成为了林肯的标志性设计,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越看越喜欢,越看越豪华,坐在驾驶位置就会油然而生的豪华感,车内满满的皮子味道,很喜欢,稍微老成的内饰实用度很高,而且使用起来很方便,真皮覆盖了大部分的面积,看着用着都很好,实木加上镀铬条很有质感。

  内饰上,林肯大陆内饰有一种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风格,并配以木纹饰板和镀铬进行装饰,给人复古且精致的感觉。中控保留了大量的按键和旋钮设计,显得个性十足。此外,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达到了中大型车应有的豪华水准。

  大陆的驾驶座比较舒服,沙发比较大,前后且不说,左右的空间比较大,对于我这种身材比较魁梧的人来说,比较舒服。后排的话我自己也去感受过,足够宽敞,可以很放松。储物地方超级多而且大很方便,后备箱也非常大。

  车身略重,快两吨的车了,但是2.0t发动机调教很不错,动力参数方便比现款宝马730表面数据还要高。起步基本同级别2.0t发动机当中动力属于中上游的水平了。D档加速中规中矩,s档转速保持3000转左右提速迅猛,一点也不像一台商用轿车。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搭载一台3.0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8kW(378Ps)/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570Nm/2500rp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2kW(261Ps)/5500rpm,峰值扭矩386Nm/2500rpm,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2.0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而3.0L V6车型则配备带扭矩分配的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纯进口车,性价比相当高,溢价率比那些SUV低多了。何况配置非常丰富,老司机的话,尊耀的一些高科技配置不太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