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0后想买个倍有面子的SUV 三款非常合适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2-11 10:34编辑:王立银

  三十多万买了中型SUV,毫无疑问奥迪Q5是最多人的选择,这么多年来奥迪Q5经常占据豪华中型SUV榜首,优点很明显,名牌、大空间、动力强、舒适、优惠给力。

  然而这第一代奥迪Q5已经走到尾声了,新一代的Q5最快也要明年才上市,与其观望还不如早买早享受,下面教授推荐对比一下两款豪华中型SUV,希望能给你一点参考。

  本次推荐的车型均为次低配,分别是奥迪Q5(2017款 Plus40 TFSI 技术型 )和路虎发现神行(2018款 240PS PURE版 ),还有林肯MKC(2017款 2.0T 两驱尊享版),并且都是比较多人购买的车型,奥迪Q5的优惠一直都很大,35万左右就能落地,而路虎发现神行2018款新增了低功率版本车型,降低的售价门槛,并且很多地区优惠都很大,30万多点落地不是问题,至于林肯MKC,由于是进口车,优惠比较少。

  乘坐空间方面,奥迪Q5的轴距优势最大,测量的空间表现Q5居中,神行第二排空间最大,达到880mm,并且有第三排座椅,坐得舒不舒坦另说,起码能应付临时使用,而MKC的空间表现并不十分理想,轴距只有2690mm,实际乘坐体验也有点偏窄,不知是否会国产加长,是的话表现应该会好很多。

  配置方面林肯MKC最为丰富,就缺个座椅通风,而神行和Q5次低配都没有倒车影像,实用性偏低,可以选装,但是价格偏高,可以考虑后期加装,神行的配置相对是少了点,但是车型优惠大性价比较高,算上优惠30万多点就能落地。

  30万出头的豪华中型SUV的选择比较多了,美式豪华的林肯MKC最大不足在于它的乘坐空间,其余都还好,而空间表现不错的奥迪Q5是较多人的选择,内饰虽然是老了点,但是那颗心还是很强悍的,另外换代Q5估计明年初就会上市,据说会新增低功率发动机车型,门槛更低,外观内饰都是全新,有意的朋友可以观望一下;而神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论品牌逼格完全不输奥迪,也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