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的价格买到30万的配置 这款SUV真的要火

来源:越野車大咖时间:2017-12-11 10:32编辑:刘宁

  当前的消费这买车最看重的就是性价比,一般都会考虑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配置,所以消费者在汽车市场中挑选心仪汽车时,总能看得头晕目眩,因为汽车品牌和型号实在是太多。在汽车不断推新的情况下,新车总能成为焦点。

  12月8日,大迈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汽车,大迈X7 8AT,定价11.99~13.99万,可谓是10万的价格买到30万的配置。性价比真的有这么高?一起来看看就知道。

  首先它搭载了2.0T+8AT这样一套动力系统,这就保证了这款车的驾驶感。在十来万这个价位的汽车中,搭载2.0T发动机不算突出,但是加上8AT变速箱就成了很大的亮点了,这款8AT变速箱让整个车的驾驶感更加的平顺,在经济的燃油性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款变速箱来自盛瑞,这是它的二代产品,比上一代有更出色的性能。

  同时,这款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能够将高扭矩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全面的驾控能力和高效动力的要求。

  除了动力系统这样的一大亮点之外,它的配置也做了全面的升级,可谓是加量不加价,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在安全配置上,大迈X7配备了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ABS防抱死系统、ESC、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驾驶辅助配置,让行车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的保障,不仅自己放心,家人也放心。

  车内配置来说,也是相当有诚意的,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大屏,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配置实实在在,毫不虚晃,都是一些实用的功能。

  如果说这些还不能够打动你,那它还有一些实在的配置,电动尾门、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都是豪车的配置,配备在14万以下的车型中,可谓是相当有诚意。

  有些这些设备的加持,其实车内空间再小也能接受了,但是大迈X7 8AT就是非常的够意思,车内的空间,也丝毫不会缩小,它延续了大迈X7的大空间风格,4736*1942*1671mm的车身尺寸,2850mm的轴距,一家人出行都不会有问题。在有驾驶感的同时,还有空间感,实在是难得。

  看了看当前同价位的SUV,有大空间的,没有如此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系统,有丰富配置,总会在其他地方有所缺陷。如果想要空间和配置兼得,那大迈X7 8AT就是首选,这款车可谓是豪车的配置,低配的价格。10万的价格买到30万的配置,大迈X7 8AT真的要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