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挑不出一点毛病 这款车高口碑在情理之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1 10:0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豪华车型,凯迪拉克XTS的设计依然足够霸气,与其它常见的豪华车型相比更加个性且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精湛工艺、豪华配置、出色技术功底,以及极佳的驾乘舒适性都无可挑剔。这样的表现也赢得了车友们的好口碑!

  外观很棒,这也是我购买的主要原因之一,5.13米的车长秒杀同级别车型,钻石切割,大气成稳的前脸,辨识度极高的车灯,无处不凸显着这辆车的霸气与成稳。唯一不足就是这么长的车身,轴距居然只有2.83米,让人感觉屁股多出来一块,实在不尽如人意。

  内饰大气稳重,充满了科技感!全触摸屏,中控台也是触摸的,里面有一个暗藏式储存盒是触摸电动的,在车里算是个装B神器!cue系统非常灵敏能和苹果手机互联!方向盘手感及操控台上面皮质非常柔软!仪表盘发动汽车的时候显示很酷!后排中央扶手非常大气车托杯很实用,开启车托杯的时候充满科技感。

  乘坐空间比较大,宽敞舒适,各个细节设计比较合理,储物盒比较方便。因为我身高1米7多,算是大众身高了,车的高度足够,驾驶座位腿部位置设计也比较合理,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感觉到不舒服的地方。后排腿部与前排座椅还有一定距离,空间足够宽敞,高度就更没有问题了,比奥迪A6空间还大,空间宽敞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原因。储物格大小还可以,就是在前排中控位置放水杯的地方,水杯略大就放不下去了,其他储物格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后备箱还是足够大的,没什么可说,带孩子出去玩放点儿食物用品确实很方便。

  别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巨大,但拜那台会思考人生的变速箱所赐,0-100加速居然要8s多。日常行驶动力足够,超车什么的都很轻松,只是变速箱要是能匹配得更好一点的话,就更能发挥出这台269马力发动机的实力了。

  方向盘阻力的随速增益做得不错,低速很轻高速很稳。避震很舒服,过减速带或凹坑在同级别里算是很优秀的了。不足之处是在于这车太重,所以在来回变道时会觉得略显笨重。当然了,这是台舒适调教的C级车,不能去拿它和钢炮去比。

  总体来看,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只要自己喜欢,它的缺点你能接受,这就可以了,虽然有些人会感觉品牌不如BBA,其实我觉得差别不大,毕竟是三十万左右的车,综合来看还是可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