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春风十里不见你 夏阳满山我终于遇见了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1 10:0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作为其电汽化阵容的下一步,奥迪将加大对全电SUV的投入。就在近日奥迪已经宣布,将于今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将于2019年投产。奥迪将遵循全电车的发展步伐,逐渐将其体型做大。

  e-tron至今已经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奥迪车型上。奥迪想生产全电超跑的想法已经多年了,首次应用是奥迪在2009年推出了R8 e-tron概念车,这台耗了奥迪6年时间呕心沥血的电动版R8在推出后因为价格太高而销量惨淡,最后于2016年停产。在这段时间内,奥迪推出了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A3 e-tron和Q7 e-tron,两者都在欧洲销售。在美国有售的只有A3 Sportback e-tron。

  第一次e-tron以独立的身份出现,是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推出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可看作是之前的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跨界轿跑版。后者的量产消息被定在2018年。

  同时,e-tron Sportback概念车搭载了429马力的电动传动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以及一个9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奥迪声称,单次续航里程达到五百公里,并且将有一个30分钟快充选项可以补充320公里的电量。然而这些只是概念车的数据,真实数据将在量产之后才见分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