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年人”请走开 这是两款年轻人的专属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1 10:0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15万能够买什么车型一直都是一个难题,因为这一价位区间车型太多了。而今天小编的这篇文章专为年轻人准备的,推荐的这两款车虽然只是小型SUV,但是却有着很高的人气,尤其是在年轻人中。

  别克昂科拉

  车型售价:13.99-18.99万

  当全新昂科拉进入人们的视野时,一下打破了它在众人心中的形象,全新家族前脸造型从视觉效果上有了显著提升,尤其是带有L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卤素大灯组,充满着犀利时尚感。而中网舍弃了之前的镀铬装饰,采用了烤漆材质装饰,低调又时尚。下格栅与雾灯格栅连为一体,强烈的中国色彩设计也迎合着国人喜好。车侧的柔美自然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修长大气。新车的尾部变化并不太明显,尾灯组内部增加了LED光带,进而更加前卫年轻。

  全新昂科拉在内饰方面的时尚感与老款相比改善了不少,中控面板与车门门板处都加入了不少烤漆材质,流畅的仪表台自然地与中控台融为一体,整体感十分强烈。而多媒体集成区使用了镀铬条来修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不少层次感。之前的双炮筒式仪表盘被更加简洁的样式所取代,而且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框装饰,因而显得并不单调。

  昂科拉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对于身高175cm的小编而言还算得上舒适,前排两拳的头部空余,后排座椅可提供的头部及腿部空余均为一拳四指,而且织物座椅配备了手动调节模式,整体舒适性较为不错。该车的储物能力也是值得肯定,在车门门板、手套箱和行李厢内壁两侧均设置了充足的使用空间。

  动力方面,昂科拉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具有四驱系统。

  广汽三菱劲炫ASX

  车型售价:11.48-14.98万

  广汽三菱劲炫ASX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将之前老版车型的凸起大嘴式中网更换为更显气质的细长格栅,与大尺寸下格栅组合起来,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宽大不少。车身侧面采用了十分硬朗的线条布局,微微上扬的设计,无疑增加了运动色彩。再转看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线条更加清晰,进而增强了视觉立体感。

  劲炫ASX的内饰设计却没有让人感到惊喜,反而更加平淡规矩并且也显得十分简洁。微微凸起的中控面板再加上烤漆饰板,增加了一些整体层次感。而车内的空调控制区更是极为简单,全部采用了旋钮的控制方式,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快捷。而仪表盘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炮筒式设计,从视觉上显得动感十足。

  当身高175cm的小编进入到前/后排空间后略显局促,头部和腿部空余均不超过一拳,而且车内装备了皮质座椅,同时主驾驶座席为电动调节,整体舒适性较为不错,只是乘坐舒适性并不太优秀。此外,劲炫ASX在车内装备了多处储物空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进而行李厢容积可由384L扩大到1167L。

  劲炫共有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和4B11 2.0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6L动力版本最大功率91kW(124Ps)/6000rpm,最大扭矩149Nm/4000rpm,2.0L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00rpm。

  总结,这两款车各有特色。昂科拉颜值较高,而且在其他方面的综合表现也相当不错,只是在配置水平中略显不足。劲炫ASX具有丰富的配置功能,而且还拥有四款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