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得起也养得起 这两款小SUV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1 10:0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市场的热潮不减,现如今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优先考虑SUV车型,不过,大家不能光看车型,车辆的性能问题以及自身经济情况也得考虑清楚。众所周知,SUV车型在提供更好通过性的同时,也有着较高的油耗。因此,很多人都感慨:买得起车养不起车。今天小编介绍两款动力澎湃、燃油性还不错的SUV。

  铃木骁途

  骁途的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夸张,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车身侧面线条凌厉,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尾灯,突出骁途特有的力量感。车尾造型精致,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骁途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棕色与黑色的内饰拼色设计为车内增添了更多活力,中控台区域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另外,骁途的中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可支持多项系统使用。

  动力部分,长安铃木骁途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并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采用家族式设计,两道横向镀铬饰条再熟悉不过,饰条中间夹着一条亮黑色饰板,质感提升了不少。前大灯标配卤素光源,头灯造型简洁,内部装饰条感观上与格栅相连,形成一个环。车身腰线极具张力,锐利的线条使车身富有张力。车尾设计风格简约,较高设计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下方厚厚的防擦版,都为该车增添了一丝丝野性在其中。

  内饰方面较为朴实,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大小适中,握感较为不错,方向盘两侧集成多项按键,操控起来更加方便。仪表盘设计较为简朴,中央液晶显示屏显示信息清晰易读。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提供1.2T、1.6L和1.6T三种动力。其中1.2T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2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代的年轻人注重的不仅仅是具备澎湃动力的车,而是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保证高水平出行品质的同时可以轻松入手。而这两款车恰恰能满足你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