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凯美瑞对比奔驰C180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1 09:49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现在市面不同价位不同级别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人们在面对诸多选择时,难免会摇摆不定。最近我的一位朋友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手头有了一定经济实力的他终于下定决心,把开了多年的老明锐换掉了,虽然把购车目标锁定在了奔驰C级,但依旧有些不敢出手,于是在购车之前向我询问有关这款车的情况,想听听我的建议。

  在与他闲聊时,了解了他的换车需求,现在经济条件好了很多,所以他希望能够换一辆时尚大气、车内舒适性高而且有豪华感的新车。仅从他的要求来看,奔驰C级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基本符合了他的需求,不过当我听到预算在30万内时,我却并不赞同选购奔驰C级了,而是向他推荐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在他的预算范围内,符合条件只有售价为31.28万的奔驰C180L动感型运动版(以下简称奔驰C180L),即使刨除市场最大的现金优惠后,其价格也要近27万元;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2.5Q旗舰版(以下简称第八代凯美瑞)售价为25.98万,尽管如此,我向朋友推荐第八代凯美瑞,却不仅仅只是因为它颇具吸引力的价格。

    两车都有大气时尚的造型

  第八代凯美瑞首先给人的颠覆感就是来自于外形的改变,整体风格变得年轻化了不少,而且大气时尚又不失豪华感,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高颜值的它都能让驾驶者很体面。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丰富,呈现出了的是流线型设计,而且在TNGA造车理念之下,降低了车身重心,从视觉效果来看,使得侧面车身更加的修长运动,有了轿跑车型的气质。而车身尺寸方面,除了轴距之外,它的长宽高都要优于奔驰C180L。

  奔驰C180L的造型也是没得说,家族式的前脸可以称之为高颜值,圆润和平直线条的巧妙结合,以及对于细节处的布局规划,都显得很时尚。

  奔驰C180L也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侧面设计,丰富的腰线加之协调的车身比例,都能够令人心动。可以说第八代凯美瑞凸显了年轻时尚的轿跑风格,而奔驰C180L则是走优雅动感路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