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RX3哪款值得买 推荐互联网智享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11 09:37作者:车城网络 编辑:刘嘉琪

  上汽与阿里合作后,荣威相继推出了旗下互联网SUV荣威RX5和互联网轿车荣威i6。从市场上的火热表现不难看出,互联网与汽车的结合非常符合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与喜好,这种老少皆宜的时尚变化,确实能够吸引大批的消费者。借着RX5的高人气,荣威RX3登场了。这个将价格下探到8万元级别的小型家用SUV,在互联网功能和时尚造型上依旧有着不俗表现。

  荣威RX3全系一共7个车型,价格从8.98万-13.58万元。从配置等级来看,全系共分为进取版、旗舰版、互联网智享版与互联网至尊版四个等级。

  定位为小型SUV的荣威RX3以都市时尚风格为主,采用了家族式的悬浮展翼格栅。这一造型放在尺寸较小的RX3上同样合适,不仅细节表现更有质感,拉宽的前脸让RX3有了SUV的气势。车身采用更加灵动的线条,尾部加入了电吉他尾灯和燕尾式尾部设计,让RX3的设计感更强。对于这样一款主打都市时尚的小型SUV而言,细节的表现更能展现出品质。

  荣威RX3在上市之初提供了四种颜色,以鲜艳的色彩彰显年轻个性。此后又推出了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如今的内饰风格都在简约化,这一点荣威RX3也在遵循。简约的内饰设计搭配撞色效果,更显出活力的一面。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蒙皮材质,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多见,看得出RX3对内饰的品质很看重。虽然是互联网SUV,但是荣威RX3并没有采用超大显示屏,而是保留了空调区的实体按键,保证了良好的用户体验。

  荣威RX3提供了四种动力组合,其中10万及以下车型主打1.6L+5MT,满足消费者对实惠价格的需求。中端车型搭载1.6L+CVT组合,更侧重都市驾驶的舒适性,而高端车型则配备了1.3T+6AT的动力组合,开起来更有活力一些。这台1.3T发动机就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那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搭载在别克的GL6和阅朗上。而搭载的上汽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同样不俗,5.6L的百公里油耗非常诱人。此外搭载的CVT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