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猎豹CS10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全升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11 09:28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CS10是猎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早在2015年04月正式上市。前不久,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猎豹CS10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内饰均有较大的改变,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有型;而内饰最大的变化则是中控屏幕与仪表盘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瞬间提升了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

  从最新的谍照中我们看出,新车外观整体造型有着明显的改变,前脸换装了最新设计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较为简洁,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给人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与尾部方面,新款猎豹CS10侧面与尾部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均为简洁饱满的设计风格。新车车身线条流畅,侧面加装带有银色镀铬窗框的亮条,更加彰显出该车的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装备了一款采用多辐式设计的轮圈,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样式也变得更加宽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猎豹CS10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同样较大,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配以银色装饰点缀,而中控台则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仪表液晶屏与中控液晶屏相连,形成了一体式设计,从而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下方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三个圆形样式,更加新颖。挡杆后方带有多媒体控制旋钮,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猎豹CS10有望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来自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