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超8000万人民币 劳斯莱斯最新慧影车型

来源:金希真时间:2017-12-11 09:19编辑:王立银

  上图中大家看到的这款车子,劳斯莱斯Sweptail 慧影,基于幻影 Coupe打造,不过说实在的,在外观上两款车子相差太远。

  依旧是是帕特农神庙式的前进气格栅,圆形LED大灯,还有标志性的欢庆女神,这些都是劳斯莱斯标识性的特征。

  我们可以看到在车子前脸处有一个08的标志,这个标志是由铝锭进行手工打磨出来的。

  汽车的车顶是纯玻璃制造而成,其外表之所以这么闪亮,也是有着玻璃反光的原因。

  圆形车门的设计,与1925年出产的一代幻影比较相像。

  大家现在看到的,1934年的第二代幻影,通过和慧影,我们会发现,两者的车身线条都是比较相似的,同样都是水滴型的一个尾部线条设计和水滴形车窗,要知道,当年的二代幻影,号称是“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窗”,并且这里要多说一点,二代幻影原本就是国王乔治六世的私人定制车辆。

  在慧影车型的设计上,除了有一代和二代幻影的影子,其实在车子尾部后掠车尾的设计灵感,也是来源于图中大家看到的这款车子。车尾部向上翘起,后玻璃打开了之后,近乎要延伸的弧顶的位置。

  这款车子虽然说是量产,但是由于是纯手工打造的车子,所以实际上只有这么一台车子出厂而已,目前已经被人个买走了。

  这辆劳斯莱斯慧影的市场售价超过1000万英镑,换算过来也就是说,价格超过8000万人民币,能有半套北京四合院的价格了,到现在为止我们都无法获知车子的买家是谁,不过根据劳斯莱斯官方表示,买家是是一位游艇爱好者,私人飞机品鉴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