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士Rinspeed Snap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11 09:06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2018北美消费电子展CES将于2018年1月9日举办,来自瑞士的设计公司Rinspeed公布了一款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Rinspeed Snap的官图,该车采用独特底盘,座舱可以与之分离,十分具有未来感,新车将参展CES。

  Rinspeed Snap概念车的用途基本上是公共交通和商用小型客运,该车配备“滑板造型底盘“,承载科技感十足的乘客座舱。这两个部分可以拆分,分离之后,上半部分的乘客座舱可变为露营房车或者是移动商店。

  从图上看新车配备了舒适座椅、大面积的玻璃车窗以及多媒体触控屏幕。该车拥有全自动驾驶系统,内部还配备个人助理系统,每位乘客有三个显示屏,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生活和工作服务。另外Snap车内也设计了可栽种草莓或其他植物的空间。

  动力方面,Snap采用ZF提供的电动动力系统和两个转向轴,并配备了规格为225/35-18的轮胎。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具体动力参数,我作为CES报道者将在明年开展的第一时间带来展台实况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