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S8预计售45万 将上市/尺寸超特斯拉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1 09:0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蔚来汽车品牌于去年11月正式发布,此前已亮相过EP9、EVE以及ES8三款车型,其中ES8为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于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有媒体从蔚来汽车官方了解到:ES8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车身高度与轴距超越特斯拉Model X,预计售价45万起。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在蔚来ES8所涉及的价格区间内,我们希望该车能占到1/4以上的份额。”

  外观方面,蔚来ES8采用造型较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样式,并配有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为分体式,采用全LED光源,上侧为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选用了横置扁平化设计,在夜晚点亮时可增加辨识度。新车作为蔚来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达3010mm,高度与轴距超越特斯拉Model X。

  内饰方面,蔚来ES8使用黑色皮质包裹,并配有10.4寸超大中控台触摸屏、8.8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新车大部分操作都集成在中控屏上,减少了诸多物理控制旋钮机构,并且运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旋钮换挡机构附近采用了钢琴漆装饰。

  蔚来ES8搭载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4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比特斯拉Model X(75D)快0.8秒。新车配有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8小时。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