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索兰托L将推10款车型 外观不变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11 09:01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日得到消息,引入国内的2018款索兰托L的外观不变,LED大灯和8AT变速箱并无配备,可以说和海外曝光的新款暂时无缘了。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2.0T柴油发动机,共10款车型。

现款车型

海外亮相新款车型

  据悉,新款索兰托L将提供3种配置水平,分别为都市版、豪华版、旗舰版。搭载2.0T柴油或2.4L汽油发动机,旗舰版车型全部为四驱。配置方面,都市版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行李架、车外镀铬装饰、仿皮座椅、3.5英寸仪表盘显示屏、6气囊、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影像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方向盘/挡把、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铝合金踏板、氛围灯、带照明金属迎宾踏板、LED尾灯组、前驻车雷达、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唯有旗舰版配备全车防夹车窗等配置。

现款车

  动力方面,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1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402Nm。新车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两驱或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