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领动插电混动车型谍照 将于2018年投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取了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此前现代官方表示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在国内投产。透过谍照来看,新车将基本延续汽油版领动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会做出修改。

  虽然伪装较厚,但仍然能够看到领动插电混动版车型延续了现款汽油版本的多横幅进气格栅,但前保险杠的设计却发生了变化。此外,大灯处也加入了全新设计的装饰件,诸多细节上的改变也可以认作是新车为了凸显自身新能源车的身份。

  新车的充电插口以及油箱盖均位于左侧,分别设置在前、后翼子板上。

  据悉,新车有望使用源于IONIO的新能源技术,关于领动插电混动版详细的动力配置目前还尚不得知,我们也会持续保持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