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全新悦翔谍照曝光 换装全新外观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11 08:57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全新悦翔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虽然路试车伪装较厚,但仍能看出其中网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下方的进气格栅面积大幅缩小,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了车辆的下部两侧。

  从侧面来看,全新悦翔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双腰线的造型令新车尾部更为上挑,视觉观感更加运动。据悉,其车身和轴距将维持现有水平。

  此外,新车将牌照架由保险杠下部移至尾灯组中间,同时尾灯组的设计也更为狭长,反光条则保持在了原来的位置。

  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我们猜测其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和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56Nm,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72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