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明年上市 车长增340m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1 08:56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帕拉丁是郑州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媒体从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取了一组日产新一代帕拉丁的实车图片,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变,前脸使用Vmotion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新一代帕拉丁相比现款车型4545mm的车长,增加340mm至4885mm,预计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一代帕拉丁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或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匹配5MT、6MT和Jatco7AT变速箱,还将加入分时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三菱欧蓝德等车型竞争,相比欧蓝德,在动力参数方面和车身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新一代帕拉丁进气格栅采用日产标志性的V字造型设计,内部由网格填充,两侧大灯组内融入了日间行车灯,雾灯区配备了圆形雾灯,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整体造型十分硬派。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5*1865*1835mm,轴距为2850mm,相比三菱欧蓝德,车身尺寸实现全面超越。

  新一代帕拉丁车身两侧车门下方加装了迎宾脚踏,使驾乘人员出入更加便利,轮毂造型为六辐式。新车尾部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尾灯由贯穿式镀铬条连接,较大的离开角使车辆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