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Q2假想图曝光 配备大量运动套件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12-11 08:56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根据此前曝出的谍照绘制出一张奥迪SQ2的假想图,新车将使用与S3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据悉,新车有望于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相比普通版Q2,该车采用了大量运动外观套件,前格栅使用了熏黑处理并且在中网融入了SQ2标识。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与普通版Q2基本相同,主要的差别在于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与S3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380N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据悉,奥迪希望扩大RS车系阵容,所以目前对于RS Q2持开放态度,未来若能实现RS Q2将搭载与RS3相同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