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又出新车型 EV30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EV系列的新车型—EV300,新车在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全新EV300型号名称则很有可能表明其将拥有300km的续航里程。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此次从曝光的谍照图片上看,新车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北汽新能源EV家族传统,在外观上与目前市售的EV160、EV200等车型基本相同。新车“蝴蝶”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部分配合蓝色装饰点缀,突出了其纯电动车型的环保身份。而尾部右下角采用“EV300”字样标识,更是代表其续航能力又再一次等到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基本动力参数与EV200车型持平,最大马力72Ps,而其整备质量却达到了1360kg,比现款EV160和EV200高出了65kg,这些增加的重量很有可能是新增电池容量,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会达到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