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S/LC 将于明年1月初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2-09 08:47作者:张雪莲编辑:王立银

  雷克萨斯2017年在华进入了品牌的新纪元,发布全新的中文口号“领未见?探非凡”。伴随着品牌升级,雷克萨斯更是发布了两款旗舰级产品—全新LS、LC。关于这两款车在国内的上市时间,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在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全新LS和LC将于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拉开雷克萨斯产品更新换代的序幕。

  事实上,雷克萨斯全新LS和LC已于今年11月9日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售,预售区间分别为90-130万元和130-140万元,并在预售价公布一周内,收获了1,357个订单。陈忱说:“对于雷克萨斯来说,2017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开启了品牌进化之路”。

  在引入车型方面,雷克萨斯全新LS提供LS350和LS500h版本,共6款车型供中国消费者选择。陈忱此前介绍说:“全新LS在中国引入的车型考虑,我们是基于本土的客户需求以及市场的情况考虑导入目前的车型版本。未来我们也会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改变考虑,是否会导入LS 500这样的产品。”此外,全新LS和LC均采用雷克萨斯全新的GA-L后驱平台。陈忱补充到:“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全新平台,为全新LS和全新LC这两款车,提供一种雷克萨斯全新的驾驶质感”。

  雷克萨斯全新LS是这款车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LF-F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也代表着未来雷克萨斯车型的外观设计方向。全新LS配备最新的大尺寸纺锤形格栅,更具攻击性。车头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采用倒钩状设计,融入全LED大灯组。尾部方面,全新LS看起来更加沉稳内敛,尾灯采用多层“L”型风格,并使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全新LS采用一体式中控台与副驾驶区域相连,配备12.3英寸中控大屏,物理按键大幅减少。其中驾驶员座椅可28向调节,前后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消噪技术,配备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等娱乐系统,提升车内整体静谧和音响效果。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350将搭载3.5L V6发动机,LS500h则搭载由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均匹配拥有10个挡位的复合式传动系统;其中LS500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雷克萨斯全新LC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实现将LF-LC概念车完全量产。这款车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更多考虑空气动力学表现;车轮设计为接近车身四角,车身比例看起来更为动感。此外,新车采用凌厉造型的头灯组与尾灯,提升这款车的辨识度。

  再来看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LC采用大量皮质进行覆盖,以缝线装饰,营造豪华感。全液晶表盘显示信息可进行自由组合,三辐式方向盘采用打孔处理。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为多媒体系统提供旋钮、按键、触控面板等多种操作方式。新车两侧座椅中央处带有隔板以及扶手,提供换挡拨片。

  全新LC基于GA-L平台打造,具有低重心、轻质量的特点,仅引入LC500h车型。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台3.5升Dual VVT-I V6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输出264kW。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