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主流SUV底盘对比 我们的确不一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8 10:46作者:悟空选车编辑:刘嘉琪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新车指导价:15.27-23.87万

  雪铁龙天逸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酷似C-AIRCROSS概念车,充满了科幻感。天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是汽车圈设计的最前沿风格。灯光配置方面,天逸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比豪华型再高一级的旗舰型才有LED大灯的配备。

  如果说法系非独立后悬架的舒适度堪比高端德系大厂的多连杆独立悬架,那是有些夸张,但这幅可调横梁非独悬在其领域中近乎做到优秀,仅在车辆经过尺寸较大的沟坎时,才会表现出缺乏韧劲和物理结构上的不足,但其优势也不得不说,横梁式非独悬在空间上绝对占优。天逸搭载了雪铁龙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号称“魔毯”的悬架并不同与通用的电磁悬架,基本原理是通过自身可控的液压避震筒,来自适应任何路面。

  东风日产奇骏

  新车指导价:17.98-26.88万

  新款奇骏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与中级车天籁和紧凑级车轩逸相似,更具辨识度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还赋予了它更高的颜值。

  新奇骏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前后悬挂均带有横向稳定杆,偏向舒适性的悬挂调校能够过滤掉大部分的路面颠簸感,其中前后悬挂也体现出了不同的调校。此外轻盈的方向盘转向力度让你在城市中驾驶这台SUV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这种设置尤其能够得到力量相对单薄的女孩子的芳心。

  广汽三菱欧蓝德

  新车指导价:15.98-22.38万

  从外观上看,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整体姿态比较稳重,同时又加入了诸多年轻化元素,使得它既保持了对成熟稳重的一家之主的吸引力,同时又赢得了很多年轻群体的关注。三菱欧蓝德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它7座的座椅布局,对于家庭有刚需的人来说,必然在考虑之列。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算是这一级别的老面孔,欧蓝德这套底盘表现出很强的整体感,初段偏柔软,对于路面细碎颠簸过滤彻底,当过减速带时则表现出富有韧性,避震弹簧积极的回弹有效抑制了车辆的侧倾和多余震动。

  熟悉三菱车型的各位对S-AWC四驱系统应该早有耳闻。S-AWC的全称为Super All Wheel Control,中文名称为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套系统由主动中央差速器、主动偏航控制、主动稳定控制以及运动化刹车防抱死系统组成。欧蓝德的S-AWC对于脱困能力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其在只有单前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依然具有脱困能力,在同级别城市SUV中表现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