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奔驰SUV GLS谍照 疑配迈巴赫车型

来源:58车时间:2017-12-08 09:22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SUV GLS的路试照片,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基于MHA大型SUV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尺寸方面都做了重新的设计。

  在外观方面,从最新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到,LED前大灯已经清晰可见,但是尾灯还是保持了早期推出的临时车样式。对比现有车型,新车型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Cleverer套件,这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据非官方消息称,新车有望采用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的内饰配置,豪华程度立即提升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也会增加一款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AMG车型供购买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