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不喜欢小鲜肉呢 英菲尼迪QX50新老款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8 09:19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在美国洛杉矶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QX50。想必它的生产意义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无非就是为了丰富自己的全部级别车型,另一个当然是要冲击一下进口品牌的中级SUV市场了,而全新QX50和现款QX50相比较具体有哪方面的提升,还是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新款QX50相对于现款QX50来说,在外观方面还是基本都做出了全新升级的,升级后的新款车型无疑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力量感更强,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对于高颜值的要求,虽然有些部分的升级换装是基于现款设计而改变的,但是不难看出这种大部分升级、换装的新款车型,还是非常重视的,凭这颜值,同级别就已经不输任何竞争对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