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北美车展发布 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8 09: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其内部空间将会有所增加,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感。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仅采用了色彩鲜艳的车身涂装,并未覆盖过于厚重的伪装,因此可以看到较多的设计细节。福特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改为倒梯形,视觉效果更为别致,大灯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呈现出向上扬起的趋势,表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效果。尾部方面,车尾造型设计层次分明,尾灯造型则采用了全新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在车身长度与轴距尺寸方面会有所增加,由此带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给后排座位的乘客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计,新车除将搭载1.5T与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有望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关于全新一代福克斯更为详细的信息车质网将持续跟进,还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