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启辰T70上市 售价8.98-12.78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08 08:59编辑:刘宁

  12月7日,新款东风启辰T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12.7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启辰T70运用了大量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并且新增1.4T发动机。

  新款启辰T70的改款车型,外形更年轻化了一些,整车的设计语言也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而得益于雷诺-日产CMF平台平台的铺好的“底子”,它在一些硬件上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上市后将面对长安CS55、传祺GS4以及哈弗H6等热销自主车型的竞争。

  车型介绍:

  新款启辰T70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车头细节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式设计,并辅以两根较粗的镀铬饰条予以点缀,看上去更具质感。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轮廓,棱角更加分明。

  新车的侧面轮廓没有明显变化,流畅且低矮的车顶线条使其略带跨界风格。相较于前脸,新车尾部变化更加细微,其主要是在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后部黑色包围的面积也有所拓展,使其看起来更加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启辰T7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25mm,具有2630mm的轴距。除车身更长一些之外,整体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依旧采用了T字形结构设计。棕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加上金属拉丝饰条点缀,让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中控台还采用了缝线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年轻。

  启辰T70将推出包括1.4L涡轮增压/1.6L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在内的多种动力配置。底盘方面,这款车使用的依旧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整体配置和用料都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