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胜达造型大变 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8 08:41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Santa Fe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SUV,2004年第一代车型以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2012第三代车型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并命名为全新胜达。现代汽车北美CEO戴维·佐科夫斯基宣称将会在2018年发布两款SUV车型,其中包括全新一代胜达。新车未来将会引入国产,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改,采用纵向布局前大灯,传动方面换装现代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胜达目前还在路试阶段,从获取的谍照看出相比现款车型尺寸预计更大,但没有实际车身大小参数。新车外观大改,重新设计了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日间行车灯也有全新的造型。车身侧面线条英朗,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造型较为简约,尾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底部排气则为单边双出布局。全新一代胜达升级了全新的娱乐系统,配备了平视显示器,还改良的驾驶者安全保障系统。

  现代汽车集团的这台8速自动变速箱体积紧凑,大幅减少了因液力传动造成的能耗损失,相比现款车型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提高了传递效率,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目前同级别的汉兰达锐界等车型搭载的还是6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全新一代胜达更换8速自动变速箱后将更有优势。

  全新一代胜达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与2.2T柴油发动机,预计只引入2.0T汽油版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