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混动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8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布。在设计上,全新极光借鉴了部分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但整体轮廓依旧保持着短小且优雅的风格,据悉,该车还很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到,整车都蒙着厚重的伪装,从中很难看出全新极光的外观细节设计,不过独特的轿跑SUV风格依旧得以保留,所以辨识度很高。现款中双层网状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在新款中有所变化,造型向全新家族风格靠拢。并且根据此前掌握的资料来看,后悬架结构也将重新设计,力图扭转现款后排乘坐空间局促的现状。

  动力方面,全新极光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版本的最大马力由148Ps至237Ps,汽油版本则由237Ps提升至296Ps。据悉,路虎还有望为全新极光增添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具体会采用全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小型电动机相结合,并由48V电气系统为空调和车内电气系统作为支持,同时辅助提供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