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2018款帕萨特 新配置太亮眼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07 12:51编辑:刘嘉琪

  大众帕萨特一直以来是消费者很好的选择,口碑也非常不错,帕萨特在国内上市以来,无论是空间。配置,动力还是销量都算是中级车市场的佼佼者,和本田雅阁一样都是市场里值得推荐的车,新款帕萨特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年大众帕萨特是一款前轮驱动的中型轿车,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据悉新车的售价有望在3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0万

  外观方面:2018款帕萨特拥有非常高的外观颜值,新款帕萨特依然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这款车的车头的进气格栅处加入了红色装饰,非常的吸引眼球,使得传统古板沉稳气质的帕萨特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同时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很强。进气格栅以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整体感很强。下方两侧的雾灯也进一步增添了新款帕萨特的时尚气息,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新潮。前保险杠下方的两侧雾灯对前脸的时尚性进行了 装点,看上去更加时尚。整体新款帕萨特颜值也高了,气质也上升了。

  车身方面,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也很棒,长宽高达到了4872mm,1834mm,1484mm,轴距提升至2803mm,总体内饰空间也因此增大了很多。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部,十分运动,溜背设计透着一股运动风;车尾丰富的线条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层次感,搭配双边两出的尾排;2018款大众帕萨特尾部配有全新LED光源的刹车灯,大众帕萨特为配备V-6的新款GT配备了运动型悬挂系统,R-Line保险杠和格栅,19英寸合金轮毂,双排气管以及独特的调校功能,并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关于这款车型的配置方面目前没有太多消息。

  内饰方面,2018款大众帕萨特保留了部分家族设计风格,不过内饰舒适性及空间大小都有所提升,可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直线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大屏液晶显示屏极具科技感,木纹装饰板镶嵌中控台,提升豪华质感。双色运动座椅,钢琴黑色内饰和仿碳纤维点缀。

  动力方面:2018年的帕萨特有两款发动机,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估计有174马力和184磅 - 英尺的扭矩,3.6升V6发动机,280马力和258磅 - 英尺的扭矩。六速自动变速箱是2.0升四缸发动机的标准配置,而V-6则配备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预计该车型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定价据称将在30,000美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