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合资车?年轻人都选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7 11:13编辑:刘嘉琪

  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不仅仅是个代步工具,还是他们可以在同龄人中“炫(zhuang)耀(bi)”的资本。想要满足上述条件,一辆车除了要有靓丽的外观外,还要有不错的动态表现以及可以接受的购买价格。

  所以今天车礼就给大家找了几款既有不错的驾驶乐趣,价格又不是很贵的合资轿车。

  别克威朗

  如果说老款的话,那真的不适合年轻人,好在18款的威朗这么个性的外观,年轻人一定会喜欢。

  别克威朗是一台非常有特点的轿车,作为一辆家用车,它在内饰用料和空间层面的表现都很出色,车厢大面积铺设了皮革,手感非常出众。另外,威朗也继承了别克家族优秀的隔音表现,日常行车非常安静。只是,高配车型较高的价格会吓跑部分消费者。

  本田思域

  全新思域自上市后,其关注度就一直高居不下,首先其外观设计极具时尚感和动感,溜背式的设计让它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很流畅,给人一种轿跑的感觉。内饰相比外观来说设计就比较传统了,功能齐全,用料做工也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之前思域那经典的双仪表设计如今在全新思域上已经找不到了。

  除了好看之外,好开也是这台思域的一个优点。性能强悍的地球梦1.5T发动机自然是名不虚传,在我们的性能测试中曾经跑出了7.09秒的逆天成绩。哪个年轻人会不喜欢一辆开得快的车呢?尽管后来本田又给思域装上了一台1.0T发动机,但还是建议年轻消费者们购买1.5T的车型,比较更强的动力才符合年轻人那“朝气蓬勃”的感觉。

  要说思域唯一的槽点,就是由于产能不足等原因,导致它都上市这么久了,在部分地区还是有加价提车的现象。

  马自达昂科赛拉

  昂克赛拉作为一款人气不错的车,优点大家都很熟悉了,颜值、动力、底盘、操控在同级中均属上乘。其实它的配置表现也同样不错,全系12款车型,有8款带有LED大灯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在同级中十分少见。更重要的是,15万能买到高配了。

  但是昂克赛拉的短板也很明显,比如同级中偏小的后排空间,较差的隔音以及做工用料一般的内饰,如果你想要更有高级感的驾乘感受,那么昂克赛拉并不适合你。

  东风标致308

  标致308最大的卖点依旧是法系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一定有能吸引人的地方,比如黑色烤漆与红色相间的“狮爪”尾灯、造型小巧握感极佳的方向盘等等,而在动力方面,308的1.2T发动机同样吸引人,动力与油耗表现兼顾,是很值得推荐的动力选择。

  虽然308带有LED大灯和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两项配置,但是却只有最顶配车型才有,在配置分配上有些不合理,这也是许多车主所诟病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