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2018年首发 全新平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7 10:45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实车图。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并有望新增一款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5月正式发布,并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设计与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凯美瑞较为接近,车头大尺寸的下格栅颇具气势。此外,新车的头灯造型非常犀利,灯组内也疑似加入了LED光源。而在雾灯区域,新车将配有竖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圆形的雾灯。

  车尾方面,全新卡罗拉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预计点亮后将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与车头雾灯区相同的套件设计,尾排车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卡罗拉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一代卡罗拉有望新增一个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由宝马提供的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仍将提供混动车型可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