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缩小版大切 20万等不及凯美瑞可以看它们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2-07 10:38编辑:王厅

  不可否认的是,消费者对SUV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还在持续地增长中,可见如今的SUV仍然是非常火的车型。如果问:二十万左右的预算能够买到什么车?很多消费者都恨不得加多几万买关注度不错的凯美瑞,不过提车时间长、没优惠却成了硬伤。所以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SUV车型。

   “缩小版的大切诺基”

  正如已经购买了指南者的车主所言,这款车的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前脸,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充满了力量感。除此以外,目前在售的车型有17款、18款,相对18款的车型来说,17款在动力组合搭配方面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不过我们参考18款的车型配置进行讲解,18款的车型全部标配四驱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等配置。更重要的是18款车型淘汰了2.4L发动机,而采用了1.4T+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整体表现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