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T-ROC/XC60来了 2018众多车企新车计划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07 10:13作者:吴艳 编辑:刘宁

  2017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我们见证了不少重磅新车的诞生和市场表现,有喜有悲。如果今年你没有看中任何一款车,没关系,2018年的新车脚步渐行渐至,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需求,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着手挑了。

  ●一汽大众

  新车:T-Roc、Arteon、全新宝来、高尔夫嘉旅改款、全新紧凑型SUV

  T-ROC是大众旗下一款全新SUV,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四座敞篷设计,双门无柱式的硬顶结构,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化。该车预计2018年7月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投放市场,国产版车型的轴距将加长85mm至2688mm。

  作为现款一汽-大众CC的换代产品,国产Arteon将会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旗舰轿车,预计2018年8月在华上市。

  2018年,宝来将迎来换代,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会与现款车型一样是一款中国专属产品。2018年10月份,高尔夫嘉旅将迎来改款。新车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造型、多媒体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配备带有9.2英寸触屏、Discover Pro导航、手势控制功能、Wi-Fi热点、移动设备远程控制的车机系统。

  2018年年末,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该车的尺寸将介于进口Tiguan与上汽大众途观L之间。

  ●起亚

  新车:全新紧凑型SUV、全新小型SUV Stonic、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

  起亚全新的紧凑型SUV或为智跑的继任者,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预计于2018年4月上市;而全新的小型SUV有望是Stonic,它可能是合资品牌中最廉价的小型SUV。

  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hybrid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电池组容量的11.2kWh。

  ●沃尔沃

  新车:全新沃尔沃V60、国产XC40

  国产沃尔沃XC40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更为时尚、动感。其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L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内饰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XC40分别搭载了1.5T及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也有望在今后推出。

  ●凯迪拉克

  新车:凯迪拉克XT5混动、XT4、全新CT6

  XT4谍照

  有消息表明,凯迪拉克XT5混动版即将上市,而XT4预计将在2018年发布,2019年上市。动力部分,XT4将搭载2.0T涡轮发动机,搭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XT4很可能也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全新CT6将换装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北汽

  新车:新款绅宝X55、绅宝D70、BJ40等

  新款绅宝X55全新的家族设计比现款更运动、激进。车身尺寸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其长度和轴距比现款增加了75mm和15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代号为A151E-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新绅宝D70车头改动很大,U型设计取代X造型,进气格栅为横幅式样式。全新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屏设计,空调出风口及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条状样式,质感有所提升。平底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还配有电子手刹。

  新BJ40L的整体造型和设计或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前保险杠处加入网状熏黑格栅设计。车尾突出的后保险杠与外挂备胎等细节设计突出了该车的硬派越野气息。据悉,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启辰

  新车:启辰T70/T70X、启辰T90

现款T90

  新款启辰T70/T70X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之后会再推出新款T90车型,预计是小改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