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上的各种豪车大汇总,长见识了

来源:予墨Auto时间:2017-12-07 09:36编辑:王立银

  上个月的广州车展可能很多小伙伴没能参加,没法亲眼看看自己心仪的“她”到底有多美。不过没关系,不要灰心,因为洛杉矶车展还在进行中,只是...似乎能去现场的的小伙伴们可能会更少了。所以呢,各位小伙们就来我这瞅瞅吧,咳咳,假装自己在现场。

  全新Jeep牧马人

  2018款Jeep牧马人依旧是保留了经典的吉普车造型,圆形车灯、竖状的进气格栅、粗犷的轮拱和外置备胎等经典的设计都得到了传承,而在前保险杠和雾灯等地方又做了改进,让新款牧马人在保留原来的血性的同时也不忘与时俱进。动力方面,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得到保留,而且新增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那么问题来了,哪个大山沟沟里有充电桩?

  克尔维特ZR1 Convertible

  克尔维特ZR1 Convertible的车身设计依旧是传统的家族风格,肌肉感十足。翼子板上的散热口、碳纤维的扰流板及侧裙、更为激进的前唇以及五星放射状的轮圈,无不在彰显她特殊的身份。ZR1 Convertible与ZR1普通硬顶版一样,搭载了一台LT5型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66马力,峰值扭矩969N·m,匹配一台7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手动变速箱还配备了主动转速匹配功能 ,0-96km/h的加速时间将不会超过3s。

  宝马i8敞篷版

  外观上i8 Roadster与i8 Coupe基本保持一致,蝴蝶门的设计十分炫酷。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尾部造型则基本沿用了现款i8的设计风格。内饰上相比现款的i8也没有太多的改变,配置上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并提供有云端互联、中控手势控制系统和半自动驾驶功能。据悉该车可在时速不高于49km/h的情况下,用16秒的时间完成顶篷的开合。

  全新奔驰CLS

  曾经被称为最美轿跑车的奔驰CLS,在本次洛杉矶车展迎来了换代,将会和奔驰新E级同平台打造。全新CLS延续了历代优雅的车身线条,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尾部的设计与AMG GT概念车有几分相像。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LS将会搭载一台3.0T直六柴油发动机,或者是一台3.0T直六汽油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可达367马力,全系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以及一台9AT变速箱。此后还将推出AMG CLS 53车型,搭载一套由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68KW。

  林肯Nautilus

  林肯Nauti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会是MKX的换代产品,相比于现款的MKX,Nautilus可谓是脱胎换骨。原先“肋排”一样的中网被换成了星辉式的镀铬中网,看着就十分的高大上。车灯的外形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不再与中网相连,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厚重,有种老款奥迪Q7的既视感。动力方面。将会有两种动力总成,一台2.0T的发动机,或者是一台2.7T的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而后者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为51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带自动启停功能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还将会有部分车型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