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好开又好看 这三款车10万就能开回家!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07 09:25编辑:刘嘉琪

  预算不多,还想买合资车,那么下面这三款应该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一、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

  优惠:3万左右

  凌渡这款车定位偏向轿跑风格,其外观在大众品牌的车型中算是颜值较高的一款车。同时,这款车主攻年轻消费群体 外形与配置是最大卖点。在大部分人印象中,轿跑车就该有着桀骜与不羁的气质,而凌渡依然有着大众家族车型的典型特征,内敛、低调,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刻意。如果你比较喜欢大众这个牌子,但又不喜欢大众的“沉闷”感,那么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二、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惠:无

  提起思域这款车,很多首先想到的就是“平民跑车”这个词。确实,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思域这款车的操控性、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是很强的。在加上改款后招人喜欢的外观、涡轮加持的动力和较高的配置表现都让新思域具备冲击合资紧凑级市场的绝对实力。

   三、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

  优惠:3万左右

  威朗的定位介于家族中的英朗和君威之间,主打相对高端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因此从外形设计来说,它不仅拥有别克的家族式设计,而且整车的运动感也很强。此外,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很大、内饰也很豪华,总的来说这款车是一款很有面子的车型。

  对于这几款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