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7衍生多款车型 2030年才有纯电动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07 09:21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据国内媒体消息,一汽红旗将在未来推出多款红旗H7的衍生车型。其中在2022年将推出H7混动版,2030年将推FCV版(燃料电池车)H7等。此外,“蓝途动力”战略将继续推广,以低碳化、智能化、信息化、共享化为特征打造未来一汽汽车。

  看起来,新增的车型不少,但仔细看下时间,纯电动版要等2030年才有,这进度,等到黄花菜都凉了。至于H7混动版,已经在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过,我们推测2022年推出的应该是新一代H7混动车型。(上面的表格来源于易车网,我们也不确定表格内容是否有误)

  另外,现款红旗H7提供1.8T/2.0T/3.0L共3款发动机,据悉还将新增一台型号为CA6GV2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百公里综合油耗9.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