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S级谍照 将融合家族设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07 09:12作者:程帅编辑:王立银

  日前,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GLS级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扁平,配备了单幅式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应用奔驰最新家族式满天星设计,加以熏黑处理以及宽敞的车身空间设计。

  作为奔驰旗下的中大型SUV,GLS系列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厚重的伪装涂层,新车将会在整体重量上有所减轻,这对于车身大小增加的新车来说十分不易。此外,新的架构还允许新车搭载整合半自动驾驶等其他功能,源自于奔驰E级车型以及S级车型,增加了更多的技术感和可能性。

  外观上,全新GLS前保险杠折角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感更强。前大灯造型较为个性,采用了类似倒三角的造型。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修长的发动机舱设计搭配线条柔美的溜背尾部,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GLS将会提供一系列丰富的型号范围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四缸、六缸、八缸的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等,而其中最受到广泛期待的就是直列六缸发动机机型。更多关于全新奔驰GLS车型的消息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