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空间/配置大升级 新观致3家族本月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7 09:11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目前,观致旗下布局有观致3和观致5两大系列,产品涵盖紧凑型轿车、跨界车以及SUV,观致3即将迎来年度改款。有媒体从观致汽车内部获悉:2018款观致3家族(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观致3 GT)将于本月底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于车身长度与轴距进一步加大,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出色,科技配置也有所升级。

  2018款观致3全系车型均增加了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以及VVT技术(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有效地提高汽车的功率与性能,尽量减少耗油量和废气排放。内饰方面,新车熔岩黑内饰加入红色缝线、内饰增加马鞍棕双色内饰,外饰颜色增加火山橙。此外还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后倒车雷达等科技配置。

   2018款观致3轿车

  2018款观致3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627*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mm。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格栅通过银色镀铬装饰条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组相连,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前雾灯、氙气大灯、17寸轮毂、18寸轮毂、倒车影像、运动版饰件以及后尾翼均可进行选装。

  2018款观致3轿车将延续现款动力组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3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2018款观致3五门版

  2018款观致3五门版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9*1445mm,轴距达2702mm,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均增加12mm。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上方采用镀铬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融合。尾部线条较为圆润,上方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2018款观致3都市SUV

  2018款观致3都市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3*1854*1504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1mm,带来了更加舒适的纵向乘坐空间。新车可选装前雾灯、氙气大灯(大灯清洗)、镀铬装饰件、天窗、倒车影像、运动版饰件等丰富配置。

  2018款观致3都市SUV搭载型号为SQRE4T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与标致3008 1.6T发动机动力参数较为相近。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2018款观致3 GT

  观致3 GT是基于观致3轿车打造的一款跨界车型,拥有传统三厢轿车外观造型的同时也具备SUV通过性强的特点,于去年11月上市后至今没有改款。2018款观致3 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54*1509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7mm。外观方面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处大面积使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车身侧面贴有GT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