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 新款启辰T70将今晚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07 08:58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新款启辰T70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动力方面新增一台1.4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内饰升级,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

    2、舒适、科技配置更加丰富;

    3、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启辰T70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尾尾灯组与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科技氛围以及做工用料均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将搭载1.6L、2.0L以及1.4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与2.0L发动机在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一致,新增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196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启辰T70是启辰旗下首款SUV,现款10万元左右的售价在中国品牌中也很有优势。但自上市以来并没有达到月销量破万的市场预期。新款启辰T70的推出以及增加1.4T车型,将对整体销量起到显著的帮助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