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SQ2谍照曝光 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7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品牌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很可能为奥迪SQ2车型的试装车。据悉,该车在动力配置方面将采用与奥迪S3相同的2.0T发动机,而其真身则有望在2018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从谍照上来看,测试车在前、后保险杠处都覆盖了厚重的伪装,说明奥迪SQ2将会配备比较动感的运动套件,除了在视觉上突出性能感之外,还可以达到与奥迪Q2差异化的效果。由于伪装比较严密,所以无法具体断定其具体的设计风格,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设计风格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则暴露了运动版本的身份。

  动力方面,与奥迪S3共享动力总成的奥迪SQ2将搭载最大马力296Ps,最大扭矩38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会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和电磁可调悬挂等配置。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车质网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