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饰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POLO GTI新老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7 08:32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原先的POLO GTI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动力输出并没有优势,加速甚至没有10万块的GK5快,而且过高的价格也限制了门槛。那还不如再加钱买台正宗的高尔夫GTI来的实惠。但最近全新POLO GTI发布了,搭载了原本属于高尔夫GTI的2.0T发动机后数据暴涨。好像一个屌丝经过努力奋斗,最终完成翻盘,迈入成功殿堂。更小的车身,也更赋予了更灵活的操控,典型的小人物逆袭成功案例。

  外观对比

  新车换装了面积更大的中网,并且贯穿式的红色条更有存在感,新的大灯也加入让车头显得颇具攻击性。新的车身轮廓还是和现款基本相似,但却完全是新的平台,并且在轴距上也比现款更长。尾部造型最明显的变化主要在于后杠的造型,尾灯更立体,尾翼更大,后杠下的蜂窝状结构也变得更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