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亮相底特律车展 凯迪拉克XT4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7 06:3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SUV——XT4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将与奥迪Q3、宝马X1和奔驰GLA等对手同台竞技。从现有资料来看,新车或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于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不难看出,凯迪拉克XT4已卸下厚重的黑色伪装,新车前脸将延续家族式盾形进气格栅,虽然测试车仍采用黑色网状饰板,但不排除正式亮相时,换装更具豪华气息的横向镀铬饰条。即便目前头灯部分仍为临时装配件,不过从轮廓中可见,颇具凯迪拉克风格的远近光一体式LED灯组,有望出现在XT4车型上。

  新车的侧面线条较为常规,从前后侧窗宽度推测,新车可能不会延续XT5的上挑腰线设计,不过目前新车的外观尺寸尚未公布,表现如何仍值得我们期待。从尾部造型来看,新车或将装备全新样式的尾灯组,而后尾门上的横向线条则与XT5颇为相似。排气系统或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并带有四边形尾喉装饰。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XT4车内或将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全新的娱乐系统、全景影像甚至自适应巡航等装备,将出现在新车配置表中。

  动力方面,衍生自C1XX平台的XT4车型,或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输出272马力,传动系统将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推出前驱和四驱版本,而是否会提供柴油版本车型目前仍不得而知。作为凯迪拉克首款紧凑型SUV,XT4有望于底特律车展亮相,同时未来将有较高的概率进入中国市场,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