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关爱国 13万买SUV 你选合资还是自主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06 11:13编辑:刘宁

  对于买车,不少人都有选择困难综合症,往往是车型对比越多越难以取舍,这不前两天小编接到了一位网友的留言,称自己想买一辆13万左右的SUV,可是在看了一大堆合资和自主车型后,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选了,于是想让我们帮忙推荐一下,唯一的要求只要省油耐操就好。好吧,一看这就是一位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的车主,那么既然如此,小编就在合资和自主品牌中各推荐两款车,相信这四款车中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的!

      合资篇

      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11.48-14.98万

  对于三菱的品质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发动机方面,简直就是“如雷贯耳”啊!而劲炫ASX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热门SUV,素有“小欧蓝德”之称,它不仅外观上传承了三菱的品牌基因,在内饰、空间、底盘调校以及价格方面也做到了面面俱到,三菱作为一个比较成熟的合资品牌能做到这些还是比较难得的,因此这款车的整体销量表现也不错。不过如果你是那种特别追求完美的车主,那小编劝你还是放弃它吧,因为你的追求已经大大超出了你的预算。

      福特翼搏

      指导价:7.98-15.58万

  说到10-15万的合资品牌SUV就不得不提到福特翼搏,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加上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后备厢门的设计,无疑俘获了无数年轻人的心,而这台车的定位也是相当精准,就是专为那些年轻家庭所打造的,给你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不过这个价位的合资SUV必然会有它的局限性,比如配置不够高(相比自主品牌)、内部空间也仅仅是够用等,但小编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因为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更何况颜值摆在那呢!

      自主篇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对于哈弗H6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自从上市以来一直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再加上它月月销量稳居榜首,成为了高性价比的代表车型之一,在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也就不惊讶了。而且全新哈弗H6在外观以及动力系统上相对老款H6做出了全面升级,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优化,整体感官更加平滑圆润,在车体视觉效果上更加协调。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如果你想买这款车,就必须做好成为街车的准备,毕竟每个月都是4万多的销量不是闹着玩的!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

  作为自主SUV中的一员虎将,博越上市以来销量就十分可观,够用的动力,配上不俗的油耗表现,深受国人喜爱,虽然说目前博越的销量离哈弗H6还有一段距离,但其优越的性能及外观曾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赏。尤其在今年年初,吉利博越1.8TD智联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博越的产品线,不过考虑到这款车型的年龄还比较小,虽说目前还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几年之后性能怎么样并不清楚,所以最终选择权还是交给各位准车主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