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入手的5台中型轿车 便宜又有面子!

来源:娇味少女 时间:2017-12-06 11:11编辑:王厅

  中型轿车与紧凑级SUV,是选车时入门的车型,这两个级别的车型,基本在空间、性能等方面,满足了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那么先说中型轿车,既然是最值得入手的5台中型轿车,那么一定兼具品牌、性价比、空间与性能,当然最重点的还是要相对足够便宜。

    凯迪拉克 ATS-L

  说起品牌影响力,凯迪拉克在国内虽稍次于BBA,但作为豪车也丝毫不弱,之所以把ATS放到第1位,绝对是因为凯迪拉克超高的优惠幅度,让ATS一度要与大众迈腾开战,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79P马力、400N·m扭矩,匹配8AT变速箱,前置后驱,20多万买台性能如此出色的中型豪华轿车,绝对是很值的。

   雪佛兰 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算是当前唯一15万以内落地的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当然不包括韩系车型,如果要说迈锐宝XL,那预算又高了,对于预算稍微吃紧,又需要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讲,迈锐宝刚好,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70P马力、252N·m扭矩,匹配6AT变速箱,车身长度接近4米9,不过在做工用料各方面稍显粗糙。

   丰田 凯美瑞

  即将迎来大改款的凯美瑞,在此时抄底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你能接受老款较老气的设计,混动版本就不多说,凯美瑞搭载两款动力:2.0L自吸发动机提供167P马力、199N·m扭矩,2.5L自吸发动机提供184P马力、235N·m扭矩,匹配6AT变速箱,在整车质量与性能可靠性方面丝毫不用担心,毕竟丰田出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