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家人的最佳选择 四款合资SUV车型推荐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06 11:03作者:sy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少家庭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不仅要胜任上下班通勤的任务,还有在空间上满足一大家人外出游玩。那么中级SUV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中级SUV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 17.49~24.99万

  在外观造型上,探界者具有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上下分层的双前格栅、线条丰富的车侧与迈锐宝XL有很多相似之处。许多国内消费者都很喜欢美式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除普通版车型外,雪佛兰还推出了3款探界者RS车型,该车型采用更为炫酷的黑色涂装,前格栅进行有黑色处理,并采用熏黑式多辐式轮圈,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探界者的内饰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同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黑色真皮包覆、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间都有粗大的镀铬装饰,即使是入门版车型,同样也配备了中控大屏,整体显得精致而时尚。

  探界者在配置上可谓非常丰富,配备了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各个车型上也有所配备。

  车内空间是许多消费者购买SUV时最关心的,探界者虽然是5座布局,但是却拥有同级最佳后排腿部空间,而且后排中间地板全平,提供更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这就是5座车型的优势所在。而反观这个级别的7座SUV,第三排座椅毫无空间可言,舒适性也无法满足长途乘坐,并且后备箱空间也所剩无几。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实测仅7.18秒。这台9AT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等多方面的需求。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两种驱动形式。探界者2.0T车型具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先进的9AT变速箱,而1.5T则享有最后一段时间的购置税的减免政策,给了不同需求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总结:佛兰探界者刚上市时就以性价比著称,硬朗的美系风格加上领先的动力水平让其在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中优势明显。顶配不过25万的价格就可以获得2.0T+9AT的动力总成,再加上各种丰富的配置,可谓性价比超高。而1.5T+6AT的车型终端价格已经比许多紧凑级SUV还低,对空间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不足20万的价格可以购买一辆中级SUV是非常合适的。不论是什么样的动力总成,探界者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