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SUV 这5款车你肯定会考虑的!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06 11:03编辑:刘宁

      上汽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23.78万

  作为上汽大众的“网红”车型,途观可谓是SUV市场上的“老炮儿”了,而且在国人心目中也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9月33462的销量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虽说这其中少不了途观L的帮忙,但其实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硬实力,途观近年来的热度已经非常火爆了,通俗点来说就是好卖!当然任何一款车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的,途观浓浓的“大众味”就被吐槽缺乏新意的,但这并不影响去购买它,因为有种东西叫“情怀”!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万

  虽说途观是比较“高级”的车,但20万能落地小编还是最服新款本田CR-V!从开始进入国内至今,CR-V良好的口碑已经证明了它的质量,随着近年来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老款的CR-V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中国消费者了,好在全新外观内饰和动力的CR-V已经上市,虽然新款的车尾依旧被很多人吐槽说难看,但这还是挡不住这位“老前辈”的锋芒,只要有人买就绝不承认丑。嗯,就是这个道理!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日产“沙发厂”的又一杰作,由于悬架太软的缘故,开起来是各种舒适各种爽,加上整车的科技感还不错,奇骏的性价比确实很高。至于外观方面嘛,中规中矩没太大的亮点,除了侧面线条看起来比较动感外,小编实在找不到年轻人选择它的理由。虽说新款奇骏外观上极力想做出改变,但整体总感觉没有太大的惊喜,动力也是马马虎虎的,不过看在宽大的空间和舒适感上,这些都可以接受,毕竟后排可以跷二郎腿的车不多。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还是那句话!你就是有100条理由喷马自达的内饰廉价、后排空间狭小,但在这无解的颜值和“创驰蓝天大法”面前,你还是会乖乖献上你的膝盖……确实马自达完全就是为了造车而造车,在发动机和底盘这块基本做到了一流,有口皆碑的操控感会让你爱不释手。不过对于长安的装配工艺大家都懂的,CX-5也不例外,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总会感觉有点松动,不过如果你不介意这些,CX-5还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车!

      一汽丰田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

  如果让小编来形容下新RAV4的外观,那就是饱满、前卫、运动。随着RAV4中期改款及全新荣放名称改换的完成,新一代的车型车身线条更为直接、明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精神有力,给人一种老款车型一下子就返老还童的感觉。不过新RAV4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延续省油耐用的基础下,胎噪问题依旧没有很完美的解决,这算是有点美中不足吧,但这并没有妨碍大伙对它的喜爱,毕竟在这个价位消费者更在意的还是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