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更精致 新款东风风神AX7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06 10:56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外观谍照。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升级较大。据悉,新车有望于12月底正式上市。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前中网面积有所增加,全新造型的三条镀铬条更粗。前保险杠及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夸张,整车前脸非常时尚。

  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中网银色镀铬条延伸至头灯,使得头灯造型与前中网融为一体,而且LED日间行车灯带也集成在了前大灯组中。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横向贯穿线条,使得整车尾部层次分明,力量感十足。LED尾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AEOLUS”的英文LOGO非常显档次。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而双边排气孔装饰件使其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4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67马力,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头条说: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款东风风神AX7在外观方面做了非常大的改变,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而此次或将新增的1.6T车型能否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动力及油耗的需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