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买轿车 国人首先想到的是这四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06 10:41编辑:刘宁

  继昨天的SUV年终销量盘点后,今天我们来看看曾经最热门的10-15万级合资三厢轿车的销量情况。虽然自主品牌目前在同价位的产品已经具备挑战他们的实力,但根深蒂固的品牌观念让许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依然首选将目标瞄准了大众、通用、丰田等世界大厂。销量情况也反应了这个情况,前四名仍然是我们熟悉的那几款热门车型。

      车型一: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10月销量:364851台

  2017款朗逸于今年2月中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9-15.99万元。

  外观方面,2017款车型与前款相同采用了全新家族前脸,其换上了三条平行横幅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1.2TSI蓝驱版主要新增了“BlueMotion”Logo。“BlueMotion”Logo还出现在前翼子板和车尾部车灯下沿。另外,蓝驱版没有镀铬饰条,车灯内部全部采用卤素灯泡,LED日间行车灯也没有配备。朗逸蓝驱版还有自己的特别版双色轮圈,型号为韩泰OPTIMO K415系列,规格为205/55 R16。

  内饰方面,2017款车型同样没有什么变化,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面板点缀的中控台。配置方面,将配备有6.5寸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另外,取消了1.6L 自动豪华版、1.2TSI DSG蓝驱技术版、230TSI 手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增加了180TSI(1.2T)动力车型,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依旧搭载1.6L(110马力)、1.4T(131马力)两款发动机,同时保留了1.4T高功率(150马力)运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